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LK.

would you show me the way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5月22日  

2010-05-22 18:15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可怕的时刻。总是陆陆续续甘来。

某人拍拖。本应该完全5关我事吧。但点解要系我面前提呢。

 

哎。散佐。我仲要执收尾。仲要承受。够了!

 

岩散时。个个都仲提佢。好,我听罗。听5落,就话,不好意思,我们分手了。

散佐一段时间。就陆陆续续有人问。佢系咪拍拖呀。我5知啊,佢话无喔。我就甘答。

后来真系有拍拖喔。仲系有人骚扰。只要有一个人见到。就一个人来稳我。

个个都系我面前抱怨佢。我可以点。明明已经5想知道佢咖事。亦明明已经清楚佢咖事了。

但D人还是报告我听。系我面前抱怨。

我点面对呀?好,我只可以去平息。不要这样啦,没关系啦,是我不好呀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陪人笑陪人讲。伤咖,米得自己个。

 

地球人,就是自私咖生物。

呵。我几时可以自私下。

我5想再被打败再哭泣了。伤咖可以不是我嘛。

可以嘛。求你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